楚辞

TF家族×你

nimeng667:


最近抖音上有一个很火的测试,假装接电话的样子,男朋友会怎么做




丁程鑫
――
:喂
:你现在方不方便说话呀~
这时候丁程鑫已经开始瞪你了
:嗯方便 你说吧
:我喜欢你
丁程鑫扔下手机就气冲冲的走向你
:谁?
你看着他也不说话
:拿来!





宋文嘉
――
:喂
:你现在方不方便说话呀~
:方便呀
:我喜欢你
swj连看都没看抢过手机
swj:(东北口音)大兄弟你谁啊,尊姓大名啊,她有对象你知不知道啊  有本事出来正面刚啊 怕呀
后来swj发现那是个视频,,,,
:一点都不好玩






马嘉琪
――
:喂
:你现在方不方便说话呀~
马嘉祺坐在你对面,慢慢的合上手上的书,看向你
:方便
:我喜欢你
小马哥好像知道这个梗 并没有理我
没意思~






敖子逸
――
:喂
azy身手敏捷 一秒抢过手机
:她睡着了
~~~~~~~~~~~~~~~~~~(假装有bgm)





张真源
――
:喂
:你现在方不方便说话呀~
:嗯
:我喜欢你
你还没回答zzy的一句话让你哭笑不得
:你要出轨?



评论

热度(10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