楚辞

一个送给各位高考生的碎碎念

苗阿苗:

上周末体测跑完800后我感觉终于彻底解脱了,从此以后再也不用担心体测了哈哈哈,只是后期导致的鼻炎也是很让我幸福中夹杂着丝丝缕缕的苦涩,科科~


明天就要高考了呀,今年是我弟弟妹妹还有我的小💰同学的人生大考了,以及首页的宝贝们应该也有不少高考的吧,作为过来人,学术方面没有资格提供什么优秀意见,但是心态方面还是有点儿叨叨的资格吧哈哈哈。


首先,一定要把心态放稳啊bb们,我同学当年高考竟然紧张到上吐下泻,而我却在考试第一天下午回来后四平八稳地玩儿空当接龙 ( ´゚ω゚)?


不要紧张,千万不要紧张,有时候心态获胜你就胜利了一半,但是也不要太过于盲目自信,不要自认为自己就十拿九稳了,一切平常心。即便遇到卡壳的,下了考场也不要失落,着眼于下一场考试,该背背,该看看,然后全力以赴。


第二,心态不太好的bb可以事先和家人沟通一下,考试期间不要让家人亲戚过多关注自己和成绩,什么事情8号下午考完英语出了考场再议。


第三,饮食一定要注意,刺激性的,寒性的,油炸的东西别吃别碰别看,就两天,忍忍就过了。


第四,保证睡眠,到点儿该睡就睡,睡眠质量很重要的,至少能保证你时刻都有清醒的头脑。我清晰的记得8号早晨我妈叫醒我后一脸嫌弃地告诉我睡姿太丑,脸都挤变形了,她都不忍直视,but无所谓,我睡的很香很爽就行。


第五!!!一定要提前检查自己需要带的证件,还有,至少保证提前半小时到考场!!!


证件!!!提前到考场!!!


最后,如果可以,告诉爸爸妈妈给你们做碗面条,保佑你们考试顺利哈!(什么鬼讲究)


Ps:最近脑子里有好多脑洞,等我一点一点攒,最后给你们来个大的,别急哈,产量少,产速慢,但一直在努力。


祝高考的各位事事顺心,万事如意,心想事成,金榜题名 🙏🙏🙏

评论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