楚辞

别欺负小孩子

七软关山:



就是今晚关于天猫双十一晚会的脑洞激情速打,太短了,不打tag,有缘看到者爱你们,勿升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“雷佳音老师有什么想对易烊千玺说吗?”








“我可以赢吗?”








“别欺负小孩就行。”








“两位选手将手放在威力墙上,十指相互应照。”








王俊凯靠在沙发上反复看着这段视频的cut,嘴里的薯片就好像是拿来泄愤被他咬的咔咔作响。








易烊千玺擦着刚洗后湿漉漉的头发,倾下身想看看自家小队长正在看什么,眼睛还没看到屏幕画面,主持人喊游戏预备开始的声音就传入耳中。








“怎么又在看这个啊。”








王俊凯抬头看了他一眼,嫌弃地向沙发另一边挪了挪,摸了摸自己的脖子和肩膀,“你头发上的水都滴到我身上了。”








易烊千玺看着他紧绷的表情,有点好笑地坐到了他身边,“好端端的怎么又不开心了?这十指应照也是主持人说的呀。”








王俊凯没有转头看他,只是直直的盯着手机,嘴里嘟嘟囔囔着,“那我都你谈恋爱了,凭什么我就不能不开心。”








易烊千玺无奈地甩着毛巾将发丝上的还往下滴的水珠擦干,“这也是开玩笑的,别想那么多,听话。”








王俊凯听他这么不在意的语气,一气之下将手机锁了屏放在了一边,“那你就当我欺负小孩吧。”








这下易烊千玺也没辙了,一时间两人都不说话,空气弥漫着淡淡的尴尬。








王俊凯转过头看着身边的大男孩,在过十几天他就要成年,这次活动他表现的那么好,跳起舞来就好像所有的目光都聚集在了他的身上,热烈又灼人。








毛巾盖在了他的头上,自己看不清他的表情,王俊凯咬了咬嘴角,慢慢地凑了上去,取下了那块毛巾,望进男孩好看的眼睛,溺人的温柔。








王俊凯弯下身将头深深地埋进易烊千玺的怀里,闻着他身上不同于刺鼻香水的清香,感受着他有点高的体温,嗡嗡的说,“我喜欢你,但我不开心,我就会变不喜欢你了,不喜欢你一点点,你自己看着办。”








易烊千玺揉了揉他后脑勺的头发,直到发丝在自己的手里变得杂乱,开口用尽温柔地说道,“好的,我知道了。”





评论

热度(139)